駱法丹風山水堂 種生基最新資訊 【种生基】3月18日【七星水明堂】顺利完成并实时封穴

【种生基】3月18日【七星水明堂】顺利完成并实时封穴

2012年3月18日,今年壬辰年第一个【天赦日】,是一个特别的日子。过去我所接触的数十个天赦日,我都会作一些纪录统计,根据古书记载,【天赦日】是一个上天给与人民机会改变的日子,所以于当天一些比较大吉的时辰,大多数天气都会放晴。过往经验告诉我,【天赦日】放晴的机会都会超过70%。

 

以天星计算,当天最好的时辰为未时【13点25分13秒】,亦是相对【七星水明堂】这穴位最旺财以及事业权力的时间。所以大家都于之前一天准备好生基要种的个人物品,再配合相应的符法,做好【生基瓶】,相约第二天早上出发广东那个由我骆师傅点的名穴【七星水明堂】。

车程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足足都差不多花了三个钟到达穴位。拿起超过6件开山以及开洞的工具,实时就动起手来。
因为今次我只收了4名客人,所以打洞的工夫都很顺利以及快捷,一共只花了半小时就完成,不过快还快,时辰未到,我们就是要等到当年、当天最上佳的时辰封穴【13点25分13秒】。

每次到了此穴,当完成打洞工夫的时候,我都会慢慢简单解释给客人知道,穴位的来由,穴位的可取性以及奇在那里。而每次客人都会有同样的一个反应:『师傅!这么多年我都未曾见过这样利害的穴位,这里的风水很难得啊!』我就永远都是同一个答案:『当然,骆师傅出品,绝无花假,假的真不了,真的假不了。如果这个穴位是我私人拥有,如果有人出到300万,我都不会卖,因为此地不是属于我个人的,所以收几千元只是种生基的费用,你说是不是很超值﹖』很多客人都只能从网页上看到图片,都只能靠幻想这个穴位的立体图,我可以跟大家说,有机会来到这里亲身感受,你们就会惊叹穴位的奇局布置以及那气聚得那么利害了

 

今次的生基有4位客人参加,大家都可以看到,真正的穴位不是乱点的,龙来千里远,结于八尺地。所以真正能够下种的地方不多,亦不是无穷无尽的开辟。要做到【龙真穴的】那个【的】,现今的风水师都很难找到了。

 

大家看到我特别制作的【接龙棒】的能耐吗? 我们可以以短短数分钟的时间,就能够把生基藏于地深接近四尺的地方而不伤及龙气。当然不是每一个地方都能够适合用此方法,就正如葬法都有十多种,所以都是视乎穴位情况而定。

 

今次就如之前开团时所讲一样,今次种完,我会把穴位以法封好,以法的力量去加以催旺穴位的能量。

在此我想先声明,如不懂法门的风水师傅切勿乱试,以免弄巧反拙,害人害己。

时辰一到,准备好封穴的仪式,务求令到种生基者一一大旺 (当然包括的本人)。再把那4个穴位封上泥土,加上杂草铺面盖起来。

临走之时,插入一片铁板,此板的用意不是什么风水神功的法门,只是我本人一些吓人的法门而已。
上面就是写着【此地已施法藏妖,勿动免招杀身】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自己变做妖怪,它的阻吓性绝对是有效的,万一将来有人要动此地,我想信他们绝不敢动手。

后话:正如我一直所讲,此【七星水明堂】的穴位是我其中一得意之作,我亦不想一次过就把它用完。所以今次封穴,只是想停一停,不想再于短时间内再开一些大型的生基团种于此穴。你问我,这个地方还有没有下种的空间呢? 我会答你有的,不过真的不多,而之后的收费情况都会有所不同,如果有个别客人有绝对的兴趣,可以至电给我或email查询。

本網所有內容屬原創作品,請勿盜用。http://loksifu.com/2017/09/27/875/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+85292828774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loksifu@gmail.com

工作時間:週一至週日下午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返回顶部